令后女孩今天也没把剧看完

附凤女孩,冲鸭

【剑莫】坏蛋

#莫德雷德XLily有#

#摩根X阿尔托利亚有#

#斯卡哈X梅芙有#

#天草X女帝有#

#一时兴起瞎写,ooc#


莫德雷德被叫家长的时候阿尔托利亚出差去了。

家里只剩下摩根一个,此时的莫德雷德正乖乖坐在饭桌前接受自己母亲大人的审视,乖巧的模样简直完全不像是个在学校里呼风唤雨打架斗殴上房揭瓦的坏学生头头。

你是说,因为赛米拉米斯老师长得像我,所以你偷偷撕了人家的情书然后把分手信塞进天草老师的邮箱里?摩根细长的眉高高挑起,她的语气从容不迫,但说出的话却咄咄逼人,不要以为你爹出门了我就管不了你了,她也就是明面上是你爹而已。

你是说,她不是我亲生父亲!莫德雷德猛的从椅子上站起来,瞪大了眼睛,那我爹是谁?

我是说,我才是这个家的主人,摩根无奈的用拇指揉着眉心,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可不记得我的基因有这么差,竟然生出你这个除了体育门门考试都打E的坏蛋。

说我成绩不行可以,可我从来不干坏事。莫德雷德反驳的理直气壮。

那梅芙的那个发卡不是你偷拿的?你还把发卡塞进斯卡哈的书包,你怎么做的出来这种事的?

那是因为梅芙那家伙不是喜欢库丘林吗?库丘林老给斯卡哈拎书包结果我给塞错了,嘛,这样不也挺好吗?最近梅芙老往斯卡哈身边凑呢,都不找库丘林了。

据我了解的情况是,因为你塞错发卡导致全校都以为斯卡哈是个变态痴汉喜欢梅芙,梅芙那女人又荤素不忌觉得斯卡哈还可以就顺便加入了她的攻略对象成为了她想要攻略勇士的top 1。

我当初可完全是好心帮她的!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啊!

那么Lily书包里的情书是你写的吗?摩根眯着眼,终于讲到了正题上。你们班主任梅林跟我说,你拉着Lily谈恋爱还把人家弄哭了。

天!梅林怎么可能告诉你!明明他说好了他不会告诉别人的,还有你们两个不是关系不好吗?!莫德雷德惊得头发都竖起来了,像个炸毛的小狮子。

呵,梅林那种人也就你会相信,他告诉的不是我,是你爹。说说看,你为什么把人家小姑娘弄哭了,说得好今天我就去见你们老师,说的不好你就等着校长的十大校规处罚。

我不能说!打死我我都不会说的!莫德雷德涨红了一张脸,仔细看看脑袋上还有一丝丝热气冒出。

那我今晚就给Lily她妈妈打电话,告诉她不要让她女儿骚扰我家女儿了。说着摩根掏出了手机,作势要拨通电话。

你别打!我说还不行吗!莫德雷德急了,她知道摩根是个言出必行的人,要是打了电话的话那她这辈子都不可能追上Lily了。

好,你说吧。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必须给第二天早上第一个进班的人表白,我愿赌服输就写了情书。莫德雷德把头垂得低低的,手指绕在一起搅来搅去。她看到情书就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写的什么?

我写的是,你最近很厉害嘛,第一名,放学后别走,小树林见,我想找你谈谈,必须来,不来你就等着吧。









评论(18)

热度(6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